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通知 | 长治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五届主席团竞选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20-05-28 19:22:12 点击量:

东流逝水 叶落纷纷

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

慢慢地消逝了

风从刺骨变得柔和

柳枝抽绿,桃挂枝头

春日的临近带来了换届的脚步



我们在生活中有无数个角色,可令我们最自豪的,是媒体人这个身份。在这个临别之际,让我们再来回顾一遍我们和新媒体的故事吧!


成立大会

FC4B



第一届成员大会

F6F3



新生见面会

19D61



长治学院&长治医学院 &省机电新媒体交流会

D29D



新媒体创意技能大赛

9901



各大活动高清直播

A13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12577



绿植领养

17F4E



高校传媒联盟2019精英峰会

205EE



2019年新生见面大会

25BAB



后来的后来,我们对于彼此,不再是一个部门的伙伴,而是一个大家庭中的成员;后来的后来,新媒体不再是开会、值班的例行场所,而是我们的家,我们的心之存处;后来的后来,你发现新媒体的环境才最适合读书作业;后来的后来,你的那些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的坚持,感动了自己;后来的后来,你发现那些“委屈”的经历其实是对你的磨练;后来的后来,你发现自己更容易融入一个陌生的环境,在其中驰骋不知疲倦......



咳咳,重点来啦!长治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将举办第五届主席团线上竞聘。
过去的一年,新媒体中心不仅关注校园生活,也有诗和远方。优秀的你心动了吗?快来和团哥一起看看具体的招募计划和要求吧!

席位设置

负责人:1名

校区协调人员:3名

报名要求

本次主席团竞聘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具体参选要求为:

(一)组织推荐

1、参选人必须是长治学院校园官方媒体平台或宣传部门的第一或第二学生负责人,至少有2年校园媒体工作经历;

2、参选人须获得本级媒体主管部门(新媒体、宣传工作负责老师或系部团委书记)同意,每个院级或系级媒体限报1人参选。

(二)个人自荐

1、参选人至少有2年校园媒体工作经历,必须熟练掌握微信编辑、微博运营/摄影/视频剪辑、图片处理/新闻写作中至少两种专业技能(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工作经历);

2、参选人要求为团员或党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热爱校媒事业,了解团委新媒体中心,具备良好的个人素养和专业素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担当,且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3、个人自荐只能在负责人或校区协调人员职位中任选其一。

选拔流程

(一)候选人产生办法(2020年5月28日——6月4日)

1、下载并填写竞聘表

参选人应填写《长治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五届主席团竞聘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请所在主管部门签章;

将报名表发送至团委新媒体中心邮箱(czxyxmtzx@163.com),邮件标题:(组织推荐) “系部(部门)+姓名+竞聘岗位”命名;(个人自荐)“姓名+竞聘岗位”。团委将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资料筛选,并由办公室按一定比例提名候选人参加第二轮竞选。

2、上交一份竞聘申请书

参选人需在竞聘申请书中说明要竞聘的职务,并结合个人能力、校媒工作经历及对团委新媒体中心的设想与理念详述个人竞聘理由。

(二)线上竞选(时间后续通知)

1、自我展示

正式候选人按顺序依次进行竞选PPT演讲,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线上答辩

自我展示结束后,候选人需接受与会代表的提问。

主席团产生办法

根据线上竞选成绩及竞聘申请书综合情况,将择优入选长治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第五届主席团。产生主席团后,由长治学院团委讨论决定负责人人选。届时将统一颁发聘书并在校内公示主席团成员名单。

其他事项

1、如有信息变更请以 “长治学院团学之家”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信息为准;

2、如有疑问请联系团委办公室:217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