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09-09-17 16:11:06 点击量:

200991416日,为积极配合我院2009迎新生工作,院团委学生会携手中国移动、联通、电信长治分公司组织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院团委副书记段永慧、韩峰、李书强与团学干部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申,圆满地完成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

参与此次迎新工作的团学干部共计137人,呈现出不少亮点:一是组织有序,报到程序得到了进一步简化,车辆调度合适,火车南站、火车北站、客运中心三个主要接站点和南北校区两个接待点准备充分,报到场地布置规整,更加人性化;二是宣传氛围好,很好地宣传了学校的亮点并提供了南北校区的布置图;三是志愿者服务态度好,社团解说员的解说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形象。

此次迎新工作全面拉开了我院团委团学工作的序幕,是给新生的第十堂教育课,也是学生家长、社会对我院管理工作的一次检验,对我院的社会声誉影响较大。我院团委做到了高度重视,提前安排,互相协作,热情服务,令我院团委的迎新工作得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