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预告

作者: 发布于:2021-10-22 20:49: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示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特此开展长治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022年5月

        活动地点:长治学院

        活动主题:传承百年薪火,奋斗筑梦青春

        活动主题: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活动要求:青春充满活力,尽显年轻风采。我校组织的各种比赛,能够给你施展才华的舞台。有意者即可参加,由初赛,复赛和决赛组成。通过文艺演出,向全校师生展示我校学生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主题:青春无悔,长院最美
        活动形式:以艺术展示为主,包括舞蹈、曲艺小品、歌曲、乐器演奏、配乐诗朗诵、音乐故事情景剧、美术作品、幻灯片制作、专题影片展播等艺术形式。



        活动主题:文才飞扬,舞动青春
        活动要求:开展带有学校特色的各类学科活动,使学校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进而潜移默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知识技能。



        活动预告就到这里了,各种活动应有尽有,准备好迎接它们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让你的生活过得更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