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3-06 18:59:27 点击量:

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为推进新学期团委工作有序进行,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我校团委于202135日在十楼中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杜卓慧、各系部分团委书记、各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杜卓慧老师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阐述了2021校团学重点工作规划。要求大家提前对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协调沟通,以最充实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具体详细的安排。

 

各分团委书记、各学生部门负责人针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规划介绍,问题困难,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寻找解决方案。尤其围绕“2021年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深入交流,进行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的分析研判。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系两级团委联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开展教育意义突出的活动,以此加强对全校青年的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与成长。与会老师和学生干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最后,杜卓慧老师做了简要的总结发言,她希望青年教师团干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素养,多谋划、多创新、踏实干。各系部分团委、各学生部门之间要勤沟通、多交流、共同干。全体团干、团员青年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十四五开局,共同让学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