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2012年4月主题团日报送

作者: 发布于:2013-07-24 17:45:55 点击量:

2012年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上报表

中文系

1105

团员人数

47

团支书

郭敏

活动时间

2012-4-05

活动地点

教学楼111教室

参与对象

全体同学

参与人数

48

活动主题

及形式

四月里的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目的

及意义

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深刻认识理解雷锋精神,培养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友爱互助理念,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 上午8点时分在广场集合,由团支书说明此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2. 8人为一组,以组长来安排相关服务事宜。

3. 下午7点在111教室集合,交流探讨之前熟知的雷锋英雄事迹,并派出每组组长做简单的演讲和总结,邀请指导老师给同学们做一些讲解和叙说雷锋事迹。

4. 请指导老师以及组织委员总结这次活动的过程、经验,了解活动的意义。

形式: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知识竞赛、观看影片、朗诵演讲、辩论、体育活动、歌舞表演、作品展示、报告讲座、志愿服务等.

2012年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上报表

政法系

经济学1001

团员人数

56

团支书

黄超

活动时间

201249

活动地点

主教学楼211教室

参与对象

全体同学

参与人数

56

活动主题

及形式

以“学习胡锦涛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会。

活动目的

及意义

1. 增强我班同学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重大思想。

2. 更好的将胡主席的科学发展,开拓创新等先进思想运用于实践。

1.以课堂形式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核心组成部分,全班同学将核心内容以课堂笔记形式记录下来。

2.预留20分钟给同学们相互沟通,深入理解,谈谈自己的看法。

3.以小组形式展开,推荐有深刻感悟的同学为上台发言。

4.团支书总结发言,最后宣布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