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2012年团日活动报送(部分)

作者: 发布于:2013-07-24 17:38:35 点击量:

2012年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上报表

化学

化学1101

团员人数

38

团支书

洪颖

活动时间

2012.4.11

活动地点

综合楼111教室

参与对象

化学1101班全班同学

参与人数

39

活动主题

及形式

活动主题:给未来的我的一封信。

活动形式:书信寄存

活动目的

及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一同畅想未来,规划人生,对大学的生活及时的反思以及进一步细致的合理的安排之后的大学生活,养成合理规划的好习惯。

四月十一日晚七点,活动正式开始。有班长、团支书向同学们发放信纸及信封,同学们自由讨论未来一年的计划,提笔写下计划、装入信封,将信封封好,将全班信件装入纸箱,封箱。

形式: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知识竞赛、观看影片、朗诵演讲、辩论、体育活动、歌舞表演、作品展示、报告讲座、志愿服务等.

2012年主题团日教育活动上报表

计算机系

计科09010902

团员人数

69

团支书

鲁星妤、彭晓燕

活动时间

47

活动地点

多媒体教室

参与人员

计科09010902全班同学

参与人数

76

活动主题

及形式

“未来教师展技能,创先争优为育人”教师职业技能比赛活动

活动目的

及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增强各位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进而提高学习积极性,更可以强化师范类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为以后真正走上讲台积累宝贵的经验。

(1) 首先,由本次团日活动的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并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背景及相关意义。

(2) 其次,由评委老师介绍比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3) 由各班内部之前举行的初赛中,前八名入围的同学组成新的竞技团队,按照抽定的号码依次上台讲课,展示自己在教师职业方面专属于自己的特色技能。

(4) 由评委老师强调从事教师职业应该特别注意的方面,给予我们一些引导,以便我们可以做到更好。

(5) 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最终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