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社会实践 > 正文

带着责任去 带着感受回

作者: 发布于:2013-07-16 16:36:34 点击量:

带着责任去 带着感受回

716,我院参加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之——沁县支教队伍,完成预定的实践任务,在院团委书记李书强的带领下,顺利返回学校。

本次暑期实践,我院共计组织18支实践队伍,其中四支深入沁县的郭村中学、册村中学、故县中学和新店中学进行支教。在各方的支持与帮助下,志愿者们按照前期活动方案开展相关支教、调研等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精诚团结、相互帮助、敢于吃苦,结合自身所学,发挥自我专长,为实践地学校和学生带去了改变,带去了快乐。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与当地的同学们结下了十分深厚而真挚的情谊。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相信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带给大家的影响是深远的。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仅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动手实践能力,加深了对生活的感悟,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展现出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