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社会实践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一行到沁县调研检查

作者: 发布于:2013-07-16 16:35:01 点击量:

711 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郭爱民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深入沁县进行调研并检查实践工作。沁县教育局局长王向明、院宣传部副部长韩峰、院团委书记李书强、党办秘书科长高淘陪同前往。

      郭爱民副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沁县新店中学、故县中学、册村中学、郭村中学的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实地了解参与实践学生的教学、住宿、就餐情况,看望慰问我院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在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后,郭书记首先对沁县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精心安排和严格管理表示了感谢;并对学生们在教学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于律己、勇于向社会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长成才,并希望同学们要凸显专业特色,鼓足干劲,切实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李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