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周末舞会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10-30 01:05:06 点击量:

   为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我校于2013年10月26日晚在思想者广场展开了周末舞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院学生会文艺部为表演主体,其他几个部门协调配合,共同点燃了青春之火。晚会整场hight到底,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和歌曲次第呈现,掌声不绝于耳。舞会中间还穿插了小游戏,使舞会一次一次贮守浪潮。除此之外,中国功夫,双人舞蹈PK也是无法让人忘怀的站点,不知不觉中,伴随着主持人清澈嘹亮的嗓音,舞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舞会节目精彩,主题新颖,内容丰富,赢得了阵阵好评。也同时体现了院学生会各部的团结心和凝聚力,增强了文艺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度和熟识度。
                                                                                    长治学院院学生会电编部

                                                                                         201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