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定向越野活动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10-22 02:07:49 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10时许,在全院师生的期待中我们迎来了长治学院第三届定向越野比赛。
  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每个系出两支参赛队,每队3人且至少有一名女生,共计十四支队伍。在比赛开始前,由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藏好打点器,安置好守点人员、提问人员,验明参赛队员身份、分发地图,每队分配一名监督员和一名计时员,监督员跟随指定参赛队跑完全程,监督是否有违规现象并做记录,计时员在终点等待计时。比赛开始,每队间隔两分钟出发,十四支队伍在校园范围内使尽浑身解数,解题猜谜寻找隐秘的打点器,三人之间分工明确,办事井然有序。但有个别队伍分不清方位或者急于行动,耽误了很多时间。最终在中午12点前所有参赛队陆续安全达到终点。
  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而且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通过此次定向越野活动,我们看到了我院学生的活力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最后希望我院学子加倍努力,把长治学院的明天创建的更加美好。


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