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社团展示活动简报--院会社团部举办社团展示小型晚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9-28 16:51:12 点击量:

9月25日晚7:30—9:30,长治学院2013社团展示小型晚会在北校思想者广场成功举办,晚会开始,主持人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在晚会中各协会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使晚会多次到达高潮,其中“与你同行”音乐联盟协会演唱了《硬币》《光辉岁月》等歌曲,街舞堂协会表演了机械舞、爵士,博乐相声协会表演的《语言的艺术》让大家看到了相声的魅力,B-box协会表演了《第二次的爱》,66轮滑协会展示了各种高难度的轮滑动作,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还有跆拳道协会和双节棍协会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在交谊舞协会的学舞送奖品活动中,现场观众都积极参与,最后四位同学得到了该协会送出的精美礼品,晚会在交谊舞《日不落》的动人旋律及表演者的优美舞姿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院学生会社团部
201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