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长治学院首届艺术创作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于:2013-09-11 08:17:16 点击量:

为跃校园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创造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借此机会展示学子风采,由长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书法协会、剪纸协会、雪饮漫社协会、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一届长治学院艺术创作大赛决赛于421日上午在南区图书馆前成功举办。

上午9:30,经过工作人员的悉心准备,在部长田瑶瑶的组织下,决赛正式开始。决赛特别邀请学院各系及院学生会干部7名担任评委,紧张的比赛扣人心弦,整个活动氛围紧张而又融洽,场下观众不时献上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显露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