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中文系 > 正文

中文系师生座谈会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4:27:40 点击量:

为了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中文系教学事业的发展,我系于12月15日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旨在了解我系教学工作中值得肯定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以推动教学发展,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分别在南校逸夫教学楼304、305、307教室同时进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史小川老师,副书记王旭红老师,中文系主任史素芬老师,副主任苏伟林老师,办公室主任田跃武老师,代表教师王利老师以及10级、11级、12级学生代表。会上就我系需要改进的地方和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且中文系领导对于学生代表的疑问与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和分析,并针对班级管理进行了交流。
这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学生代表对系里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总结,为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深化了以学生为本的思想,进一步推动了教学发展。

(责任编辑:郭旭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