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我院化学系召开化工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6-04-25 15:17:44 点击量:

2016425日上午800,我院化学系在二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2016年长治学院化学系化工见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人员有化学系党总支书记史根生老师、崔瑜瑾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师生。

8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崔老师开场主持,然后史老师致辞,为大家提出几点要求。此次见习共计四天,由系里主任、书记带队指导,每个班班主任和班长为各组组长。接下来,由我系崔瑜瑾老师为此次见习动员作相关的安排工作,也作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珍惜本次见习机会,同时也强调在此期间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卫生、乘车、住宿及见习现场的安全,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在生产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等一系列事项,确保见习安全顺利进行,最后崔老师要求同学们每天写一份见习报告以及最后的见习总结。

崔老师鼓励每位同学:“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见习中的各个环节,表现出一个年轻人应有的朝气、自信、热情、勇气,去赢得经验、友谊和朋友,预祝大家见习圆满成功”。希望每一位参加此次见习的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