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运动凝聚力量,青春放飞梦想

作者: 发布于:2019-08-20 10:47:34 点击量:


运动凝聚力量,青春放飞梦想。这是一次放飞青春梦想的盛会,这是一场点燃运动激情的相聚,这是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自81日二青会长治赛区开赛以来,古城潮涌、热情澎湃,我们在参与中成长、在融入中精彩、在青春中绽放,一串串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旋律交汇成激昂绚烂的青春乐章。

我们因参与而成长。夏日的长治,景色怡人、开放开朗、热情似火,我们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我们精心服务点亮出文明城市独特的风骨,我们为青运喝彩、为长治加油,在走进青运、参与青运、奉献青运中展示着长院青年的无限魅力。

我们因融入而精彩。过硬的政治素养,温馨的赛事服务,有力的保障力量,因为梦想我们不断超越,因为青春我们再次启航。每一个细节的温馨提醒都饱含着长院青年的热情,每一次周到贴心的服务都倾注着温暖的力量。我们因融入而精彩,热情的志愿服务名扬八方。

我们因青春而绽放。每一场比赛都能赢得热烈的欢呼,每一次超越都将接受由衷的赞扬,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会被铭记,每一个绽放的梦想都将被点亮。我们在感受着运动的无限魅力、青春的时代力量,也让60岁的长治学院因青春而绽放,让每个志愿者的心中都写满了飞扬的梦想。

欣逢二青,亲躬其盛,与有荣焉。我们将每一天的精彩悉数铭记,我们坚信在这里奋斗过的每一天都将被载入史册。不需世界对我们大加赞誉,我们自己亦可成为自己的骄傲。我们在哪,志愿精神就在哪。只要我们有光,世界就不黑暗。

青春青运,青春不息;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