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长治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5-06 09:53:21 点击量:

54日下午,长治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实验剧场举行。校领导韩泽春、茹文明、马健宏、李长江、史晓东、李强,军民共建单位92543部队的领导以及受表彰的5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韩泽春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青年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青年学生,以及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各级党组织、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龙头,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为抓手,以加强爱国主义、太行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为重点,以促进团员青年更好的成长成才,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共青团建设和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韩泽春书记还强调,各级党团组织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52日视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与要求,作为做好团学工作、办学治校育人各项工作的旗帜和指南。站在新时期,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殷切嘱托,争做优秀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争当优秀模范,做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时代新人。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做心中有梦、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三是刻苦学习提高,争做创新青年。要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又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受表彰的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比学赶帮,创先争优。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更加团结实干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60周年,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长治学院,贡献全部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大会在颁奖环节中,通过播放获奖集体的视频短片,从组织建设、素质拓展、科技创新三个篇章,回顾了一年来长治学院共青团的主要工作以及各级团学组织在服务地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我的未来不是梦》与在场师生分享了在新时代的号角中,我们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群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表达了长治学院青年学子与是时代同心同行的担当和责任,把全场活动带向高潮。大会在全场师生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