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韩泽春走进音乐舞蹈系音乐1702班团支部参加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03-21 09:03:50 点击量:

   319日晚上,院党委书记韩泽春老师到音乐舞蹈系,参加了2017级音乐二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副书记郭寥、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副书记杜卓卉、辅导员贾晨菲一同参加。    

   主题团日活动以团支书领学、学生畅谈的形式进行,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同学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所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谈了谈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自己是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种种经历、收获、感想和体会,畅谈了不同学生眼中的“核心价值观”。  

   韩泽春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畅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示赞许,分享了自己的青春经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借此机会向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学生胸怀理想,志存高远。青年要承担起自己肩负的神圣的责任和使命,与伟大的时代同心同向同行,把个人梦、家庭梦、青春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希望大学生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既要个人奋斗,又要团结协作,既要追求卓越,又要有家国情怀;希望大学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确定好自己的目标,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学习、生活,并对学生们致以美好祝福。  

   同学们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感悟新时代、紧跟新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团日活动后,韩泽春老师与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加入了班级微信群,并表示,作为音乐1702班的新成员,欢迎同学们经常与他联系交流。  

   据了解,院团委围绕学校工作要求和上级团组织安排,将在本学期重点推进主题团日活动,届时学校各级共青团干部将深入团支部、团小组,与学生们共同研究、策划相关活动。(责编:郭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