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8-03-21 08:57:24 点击量:

319日日早晨七点,我校在思想者广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出席仪式。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
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班级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郭寥主持。
  上午七点整,院党委书记韩泽春老师为国旗护卫队授旗,国旗护卫队员们迈着庄重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国旗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下,伴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处(学工部)处(部)长武江红老师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向平安返校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启动实施了大一学生德育劳动课、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值班、科级以上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和宿舍制度,在思想建设阵地取得了较好成效。她强调升国旗仪式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是开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人民,传承中华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活动。

学生代表计算机系的武泽林同学发言。他表示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校训,身体力行,执着担当,在专业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中,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有品质的“六有”大学生,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据了解,2018年,我院将推行各系部每月轮值升国旗仪式,以升国旗仪式为抓手,以“国旗下讲话”为平台,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文明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