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让青春不再迷茫

作者: 发布于:2017-11-13 16:41:12 点击量:

 

11月9日、10日晚,长治学院青年大讲堂于南校区东003教室,北校区2号楼103教室再次开讲。本场讲座特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安排,主讲嘉宾是清华大学EMBA优秀学员,新浪西安客服顾问,资深考研规划师朱美环,她以《让青春不再迷茫》为题,就考研中面临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整场讲座,朱美环老师从五个方面展开进行阐释:一、大学四年如何进行人生规划;二、研究生比本科生,到底有什么优势;三、考研还是就业,创业又需要什么;四、考研如何逆袭人生,成就未来;五、如何自我定位,实现人生价值。讲座中,她结合事例,就大学的人生规划,要不要考研,如果考应该如何准备,进而如何通过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现场同学进行交流。讲座结束后,朱老师还和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场讲座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郭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