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文艺展演

作者: 发布于:2023-05-08 11:00:05 点击量:

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庆祝建校65周年之际,5月7日晚,我校在南校星光剧场举行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文艺展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等部门老师出席。

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青春活力与激情庆祝青年的节日,以文化艺术的形式,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微博校园进行同步直播,6000多人线上观看。展演共三个小时,分为“演绎社团文化,谱写青春华章”“逐梦艺术社团,绽放多彩青春”“ 争创活力社团,彰显青春风采”三个篇章。

歌曲、舞蹈、朗诵、话剧、小品、戏曲、器乐演奏、现场书法展示、益智趣味互动...... 文化展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台上台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全场洋溢着青春活力与激情。

歌曲《一剪梅》将带领大家走进文学殿堂,共享文化盛宴;《中华太极剑》用潇洒的舞姿诠释着岁月的风尘、诠释着美好的人生;京剧表演,以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的造型、家喻户晓的故事情节,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舞蹈《Antifragile》,舞出的是活力,是自信,更是青春风采。


学生社团给校园带来生机活力,陪伴大家走过春夏秋冬,艺术展演带给校园欢声笑语,增添了缤纷色彩。社团因青春而精彩,青春因社团而熠熠生辉!希望大家在社团中锻炼成长,在活动中收获升华,在青春的舞台上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