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建设 > 社团动态 > 正文

动漫社第一届校园漫展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于:2023-06-06 19:56:20 点击量:

鲜衣怒马,正是青春好时节,这里有着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意气风发!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使学生的生活学习多元化,给学生一个展示青春个性的舞台,长治学院动漫社于2023年6月3日至4日在星光剧场举办了长治学院第一届校园漫展,漫游星光剧场,展多彩青春。

本届长治学院校园漫展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广大动漫爱好者以及动漫社社员的精诚合作,精心筹备下成功举办。本届漫展充分发扬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为积极拉动和挖掘喜欢、热爱动漫文化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相认识的舞台,锻炼了学生正确、理性评鉴欣赏美与文化艺术的能力,缓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压力,营造了一个鼓励学生更好地展现个性,充分发挥青年人的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年轻创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