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我的中国梦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43:54 点击量:

我的中国梦

2013523我班举行了以“我的中国梦”为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以“不同的人,不同的梦”为主题进行的朗诵赛。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晒出每个人的中国梦,照亮每个人”。

本次活动的流程主要有四个步骤,具体如下:第一,主持人以“梦”引入主题,宣读参赛选手名单,并简介裁判。第二,选手们依次开始朗诵。第三,畅所欲言环节,对选手的朗诵进行简要点评。第四,脑筋急转弯环节,是同学们放松身心。第五,主持人宣布排行最前的同学名单,并予以奖励,最后活动在掌声和歌声中结束。

在活动中全班同学积极发言,踊跃点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朗诵内容精彩而又不显得空谈。活动将近结束时经过大家一致同意选出两名同学参加本系“我的中国梦”朗诵赛,并有一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而且还被系里选出参加院里的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一次明确了自己的长期与短期梦想,并且还分享了为实现梦想所必须进行的努力。总的来说本次活动的效果还不错。

2013年5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