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项目 > 主题团日 > 正文

聚焦“两会” 关心国家

作者: 发布于:2013-07-30 09:44:41 点击量:

聚焦“两会” 关心国家

2013321,为庆祝“两会”胜利闭幕电子信息与物理系2010物理学1001顺利举行了本月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聚焦‘两会’,关心国家”,地点在长治学院北校区综合楼117教室。活动的主要形式为互动交流。通过相互交流增进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与认知,并学习党的精神,拥护党和团结党,以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活动首先回顾了本届“两会”中的重大事宜,了解这十年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引导下的国家的丰功伟绩。同学们都沉浸在国家繁荣昌盛的憧憬中。之后,同学们互相讨论交流,学习到大量的“两会”信息,了解到了好多国家在诸多领域取得的胜利,获益良多。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宣誓,好好学习,立志将来能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关心国家、关注民生、热爱党和拥护党;让同学们更加关乎国家命运,更加珍惜由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今日胜利成果,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国争光;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互动交流。

物理系1001班团支部

201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