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无偿热血暖人心——记我院师生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2-11-19 15:54:59 点击量:

11月19日8:00,我院于在南校区餐厅东侧举行了义务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46名志愿者参与血液采样检验,共有172人合格,总计献血近36000mL。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义务献血活动,表现出极高的奉献精神。其中,中文系志愿者77人,体育系志愿者68人,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志愿者9人,法律与经济学系志愿者33人,美术系志愿者33人,思想政治教育学研究部志愿者24人。在我院团委的领导下,学生会各部也派出了志愿者协调献血工作。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感染了全体师生。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我市血库缺血的问题,也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平台,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在此,我们向参与到活动中的每一位志愿者表示最真挚的谢意,他们用无偿的热血,温暖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号召更多师生,献出一片爱心,挽救一个个鲜活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