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长治学院2014年春季篮球联赛决赛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4-04-24 02:30:35 点击量:

为加强运动理念,促进各系交流,2014年4月23日下午4点30分,长治学院2014年春季篮球赛决赛在长治学院南校区篮球场拉开战幕。
本届篮球比赛由我院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其他各部门协办,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系的队伍士气如虹,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赛场上精彩纷呈,精彩的三分球,快攻,妙传……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各系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喊出了激情和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文系荣获第一名,法经系获得第二名,计算机系获得第三名,物理系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篮球赛彰显了长治学院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加深了各系之间感情的交流。与此同时,裁判公正执法,参赛选手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长治学院学生会电编部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