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长治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广播操大赛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4-04-23 06:49:35 点击量:

为规范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的动作,培养学生做好广播体操的良好习惯,增强各系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我校于2014年4月22日下午4点40分在学院思想者广场举行了大一广播操比赛。

在赛前,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不断进步。赛场中,同学们服装整齐,口号响亮,动作有力、整齐一致,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长治学院学生独特的精神风貌。各系代表方阵自己设计的造型个个独特,美妙绝伦,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的打分评审,计算机系荣获一等奖,数学系和英语系荣获二等奖,生物系,化学系,电子信息与物理系,音乐舞蹈系荣获三等奖。各系代表走上领奖台,领导颁发奖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长治学院广播操比赛完美落幕。

长治学院学生会(北校区)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