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文件通知 > 正文

长治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06-17 09:00:00 点击量:

通知 | 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
即将开始!

各系(部)团委: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西部计划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做好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根据《长治学院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个人申报材料情况、团委审核、岗位要求和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617日下午1500

二、面试方式

通过企业微信会议模式线上面试,届时面试官将在1号楼307室进行面试。

三、面试流程

1.面试分两个环节:

1)自我介绍(1分钟)

2)面试官现场提问12个问题,含自我介绍在内,总时长为每人5分钟。

2.本次面试共有两个会议室(面试会议室会议号将在候场会议室公布),在工作人员表明可以进入会议室时,尽快进入面试会议,避免耽误面试;没有表明可以进入时,请不要进入面试会议室,否则按干扰正常考试秩序处理,面试成绩扣3分。

3.在面试之前调试设备,确保音频、视频可以正常打开,并在面试前十分钟进入候场会议室。在候场会议室不要打开麦克风,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4.面试过程中衣冠得体,所处环境安静;

5.进入正式会议室时请保持静音,打开视频;在主持人说“开始面试”时,打开麦克风,然后开始做自我介绍。自我介绍需包含:个人基本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学生干部经历、参加西部计划的原因等内容。

6.听到“面试结束,可以离场“时再离开会议室,面试结束;

四、面试准备及要求

1.请考生提前下载“企业微信”程序,于6171400之前扫码进入西部计划面试候场群(见附件1)(本次面试共包括面试会议室和候场会议室两个会议室,面试当天会把面试会议室会议码分享到候场会议室中),并备注真实姓名;

2.请面试当天保持终端设备电量充足,面试前调整好机位,使用支架或能稳定固定终端设备的方式,避免遇到意外情况,致使终端设备跌落;

3.考生使用4G/5G的手机流量或稳定的WIFI网络完成面试全过程。考生须事先使用终端设备进行相应测试;

4.考试环境相对独立、无干扰,面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考试环境光线明亮,确保监考人员能够清楚看见考生。考生可以自行选择合适地点作为考场。


1:长治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面试候场群


8F931EC7EE5B9B306B97F0FD004AF8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