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20年山西特岗教师招聘 | 7月29日开始报名

作者: 发布于:2020-06-12 20:35:31 点击量:

6月9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公告,2020年,山西省共招聘特岗教师3700名,其中:中央特岗计划2700名、省特岗计划1000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于7月29日9:00—8月4日18:00期间登录招聘系统,提交报名资料。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



报考人员须通过“山西特岗教师招聘系统”提交申请。报名者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日及之后出生),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条件,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要符合初中、小学岗位规定的学历和学科要求即可报考相应岗位。







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应聘人员报名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及后续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后通知。请及时关注省教育厅和报名网站发布的信息。笔试、面试、上岗等要求请参阅《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



特别提醒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2020年7月30日— 8月5日,各设岗县(市、区)教育局从招聘系统后台对报考本县(市、区)岗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期间,应聘人员可登录招聘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向报考地教育局反映。


山西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或考务费,不指定具体的参考用书,山西省教育厅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不以任何形式组织或委托组织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面试的辅导和培训。

附件:2020年山西省特岗计划招聘咨询电话.xls
附件在www.sxgkw.cn查看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