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传承革命精神,昂首阔步未来——思政部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于:2015-11-12 14:43:59 点击量:

2015118日,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在长治学院北校区2号楼6层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的决赛。出席比赛的嘉宾有教务处副处长杨丽忠老师、中文系主任史素芬老师、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程过富老师、法经系团总支书记郭廖老师,评委有思政部主任杨晓娟老师、历史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历史系朱文广老师、思政部常静老师、李珊老师。

通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参加决赛的代表队分别为南校的思政部、中文系和法经系,北校的物理系、教育系和计算机系。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程过富老师首先致开幕辞,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与复赛不同的是,选手们回答问题变得更加认真谨慎,抢答问题也十分激烈。观众们看得兴致高昂,并不时地为参赛者加油鼓气。经过一轮轮的激烈比赛,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物理系

二等奖: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 教育系

三等奖:中文系 计算机系 法经系

决赛的最后,思政部主任杨晓娟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抗战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谢云天)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