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中文系 > 正文

中文系新生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4:24:08 点击量:

为欢迎12级新生,长治学院中文系于9月24日在东教学楼004教室召开了新生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史晓川、中文系主任史素芬和中文系副主任苏伟林,大会由王旭红老师主持。中文系全部新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首先,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史晓川老师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史书记强调要提高新生思想素质水平,希望新生认真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丰富业余生活,提升个人素质。
中文系主任史素芬老师在讲话中指出要重视新生在学习方面的问题,希望新生培养良好的心态面对新的大学生活。学校为学生提供了相对自由的学习氛围,作为刚步入大学的大学生,新生应学会自主学习。
中文系副主任苏伟林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学生要从大的方向上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保护国家机密,从小的方向上在学校要遵守学校安全规范,自主学习自救知识,在校外要注意行车安全,旅游安全等问题。
会议还邀请了中文系教师代表王利老师,王老师在发言中鼓励学生要奋发向上,积极表现,展现自我,端正自己作为大学生的心态,要学会自主学习。中文系优秀学生代表杨慧芝进行了发言,寄新生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以自身经验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给予了鼓励。
此次大会端正了新生心态,对刚踏入大学的新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郭旭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