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中文系 > 正文

党旗指引前进 红色点亮太行

作者: 发布于:2013-05-17 21:36:14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中文系新闻0901班组织开展了“党旗指引前进,红色点亮太行”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中文系团总支书记郭旭魁,英语系、社科系、体育系学生团总支书记全程参与。活动应“积极应对人生”的太行精神,围绕大学生毕业后道路选择的话题以班会的形式展开,旨在通过此次班会解除大家对未来的迷茫,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用积极正确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生活。
会议在简单回顾之前的团日活动后正式步入主题,用一个富有深刻人生哲理的小短片引入话题,值得一提的是会前班里进行了一次小型的问卷调查活动,就大家对今后道路的不同选择进行简单的了解调查。随后开展讨论,选择不同道路的同学代表阐述了选择此项的理由,给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提供参考。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对此次团日活动作了总结,并给大家提了三点宝贵建议:第一要认清自己,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道路;第二,既然认定了方向就坚定的就下去;第三,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道路,使同学们收益匪浅,豁然开朗。班会在热情昂扬的团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为大家在今后的道路选择上提供了重要参考,调动了大家学习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郭旭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