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音乐舞蹈系 > 正文

音乐舞蹈系活动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8 13:48:42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4:30,音乐舞蹈系在北校区东办公楼三楼展开了“不忘过去,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活动。本次活动请到了长治市老红军苗新喜同志。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舞蹈系团总 支书记杜卓慧及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4:30活动正式开始,由团总支书记杜卓慧主持。开始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侯冠楠介绍了苗新喜爷爷的先进事迹,随后苗爷爷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许多革命英烈的故事,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同学们被老人动情地讲述所感染,纷纷拿出纸笔,认真记录下老红军对他们的期待。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老人最崇高的敬意,老人的希望已深深地刻在他们心里,这种精神将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杜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