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法律与经济学系 > 正文

“晋”在咫尺 与爱同行

作者: 发布于:2021-10-25 19:17:49 点击量:

        暴雨席卷了山西将近20多天,严重的洪涝灾害已致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此次灾情不仅影响到山西省内众多人民群众生活,也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


        为支持我省受灾地区的重建,10月24日早8时至晚6时,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在南校区圣人广场举办了以“携手共‘晋’,希望同行”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在活动现场设立党员服务站,各位青年党员,以身作则、率先行动,两人一组全力投入到募捐及义卖筹资活动中,并积极参与捐赠。


 



       青年党员们与工作人员一同讲解宣传,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参与活动。捐出的是对家乡的一份挂念,收获的是满满的担当精神。在和平年代,青年党员的使命感从何而来,募捐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的表现便是对使命感最好的诠释。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周边,用青年担当、青年声音传达出了对家乡最热烈真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