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 3月31日我系党员及优秀团员代表在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的带领下去太行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目的是纪念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7:05:03 点击量:

3月31日我系党员及优秀团员代表在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老师的带领下去太行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目的是纪念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
早上七点大家从学校集合出发,八点钟我系党员、团员代表排着整齐队伍进入烈士陵园,集中站立在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仪式,仪式由李书文书记主持。第一项:默哀;第二项: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讲话;第三项:革命前辈苗新喜为我们讲革命事迹;第四项: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书文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第五项:全体党员团员绕纪念碑一周并敬献小白花。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并进行合照留念。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