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春季篮球赛勇夺冠军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40:32 点击量:

2011年5月18日下午五点长治学院2011年春季篮球赛决赛在北校区灯光球场进行,数学系副主任王建珍老师、数学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蓉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数学系球员加油助威。数学系篮球队队员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最终打败政法系,取得了冠军。
2011年春季篮球赛于3月20日开始,历时将近两个月,数学系篮球队队员每天坚持练习、不怕苦累,每一场比赛都认真对待,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默契度和球技日渐增强,啦啦队队员竭尽全力为球员助威呐喊。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角逐,数学系篮球队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进入决赛,最终取得冠军,为数学系创了一个新的纪录。
篮球赛圆满结束了,经过这次活动,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和战斗力,在以后的工作和活动中,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进去,争取为数学系赢得更多的荣誉,为数学系增光。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