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志愿者到太行公园进行环境清洁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30:28 点击量:

2011年3月5日上午9:00,我系到太行公园进行环境清洁。宋永任、毛泽带领各班的志愿者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争先恐后地沿着小道展开地毯式搜索,把垃圾捡起来放到手中的垃圾袋里。一时间,各种废物变成了“抢手货”并渐渐消失不见了,随后,每人都拿着准备好的抹布将运动器材和座椅擦了一遍,使公园焕然一新。同学们望着这美景,不禁相视而笑。
本次“学雷锋环境清洁活动”,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热心劳动,充分的展现了我系同学向雷锋学习,为他人和社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的精神。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助人为乐的决心。我们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争取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做出更多有益于社会的事,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