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数学系 > 正文

数学系举办女生节趣味篮球比赛

作者: 发布于:2014-03-12 17:32:14 点击量:

为了迎接女生节的到来,我系团总支于201437下午2:00在篮球场举办了属于女生们自己的活动“女生节趣味投篮比赛”。 2013级全体女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的开始,负责人宣读了比赛规则,每班初赛选出的6个人分成两队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出场顺序。比赛中的队员以鲜亮的身影在球场上出现,她们的进球不仅激起了大家的欢呼,也让其他队员的气势高涨,因此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后,最终数学1301班的两个小队以9020进的最高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比赛使大家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下来,比赛的设计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