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计算机系 > 正文

美丽青春逐梦校园“动漫工场”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6:21:58 点击量:

12月6日晚7点,我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 大学 理想”动漫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北校文科楼322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李书强和计算机系副主任马桂芳老师出席比赛并致辞,计算机系梁成虎、李永兵、陈鑫、韩冰、吴海霞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主题为“青春 大学 理想”,美术系和计算机系为专业组,其他各系学生为非专业组。每个作品的作者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介绍作品的主题和内容、创作思路和技术手法,播放作品效果,展示制作素材,并对评委的简短提问进行认真答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展播和评审,每个组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计算机系学生的3D作品《我的宿舍我的家》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和最佳技术奖,美术系学生的《新龟兔赛跑》和计算机系的《保卫钓鱼岛》两个flash作品被评为专业组二等奖,并分别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创意奖。
活动经过宣传动员、作品征集和现场评审,历时两个多月,圆满落下帷幕,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校园进行展播。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动漫手法,呈现校园生活和情景故事,展示青春风采,打造大学生艺术设计平台,并提高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推动了我校原创动漫和校园文化的发展。

(学生编辑:郭璐铭 责任编辑: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