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5:26:53 点击量:

今年3月1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在全系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为了响应院团委的3月“弘扬雷锋精神 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主题活动月的号召,我系于2012年3月2日晚7:30在综合楼116教室对全系的学生党员、团学会成员、各班班长、各班团支书等学生进行了宣传动员。
党总支书记史根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出席了会议,史书记从各个方面强调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要求学生结合专业要从实际出发,认认真真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从生活、学习中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李燕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对待,从自我做起,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黄学梅老师将活动月的一系列活动对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此动员大会拉开了化学系“弘扬雷锋精神 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主题活动月的序幕,掀起了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