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化学系举办“党的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于:2016-05-30 15:29:36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我院化学系举办了“党的知识竞赛”。2016年5月29日,我系于132和138教室进行了党的知识竞赛初赛。此次参赛人员有:大一大二大三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我系在校党员

晚上7:30测试正式开始,初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我系从初赛中选取3名同学参加长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党的知识竞赛决赛。此次初赛进一步使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回顾了党的革命历程和历史经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从全方位了解共产党为建设祖国所做出的贡献,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促进其成才。同时更加期待我系同学在决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