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化学系 > 正文

化学系举办“青马工程”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于:2015-12-09 09:23:13 点击量:

20151241630我系于综合楼二号楼134教室举办大学生如何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专题讲座。主讲人是党员书记史根生老师,参加讲座的人员有:化学系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化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系团学生会部长团,大二、 大三党员及大一各班班委。由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主持本次讲座。

首先,由化学系团总支书记黄学梅老师简介青马培训的目的和内容。接下来,由党员书记史根生老师就大学生如何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进行了细微的讲解,其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党和国家发展密切关系、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相结合有什么产物、马克思主义的精髓、灵魂、规则,从这三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如何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史根生老师的精彩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认真听讲,使得讲座取得预期效果。用时2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让大一新生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宗旨与思想,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

(责任编辑:黄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