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生命科学系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庆辛亥百年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4:23:59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登上了由院团委主办的“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合唱比赛的大舞台。
为了让我系学生在大合唱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在近20多天的排练中,系团总支书记李云玲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带领我系学生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地排练。这期间,教练们一直认真指导,同学们学的也很积极,竭尽全力,认真配合,没有一句怨言。这和李云玲老师的关怀和指导是分不开的。作为领导,她身体力行,和同学们奋斗在一起,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的排练热情。同时,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干部们轮流值班维持秩序,做好后勤工作,保证排练的顺利进行。
此次大合唱比赛,我系学生很好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热情与活力。虽然比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们一点也不气馁,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