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物理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团日活动简报

作者: 发布于:2013-05-19 13:34:51 点击量:

10月27日16:00,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物理学0902班在北校区综合楼142教室组织了一次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张闻琦老师、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书记李云玲老师、化学系团总支书记黄雪梅老师及我系团总支书记冯晋军老师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辛亥革命历史记录短片》拉开序幕,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观看,会场沉浸在100年前的革命历程中。紧接着进行辛亥革命知识问答,同学们争先抢答,立刻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经过前两项对辛亥革命历史的回顾,主持人请在座同学谈谈对辛亥革命的认识,三位同学积极发表理解和感想,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给同学们阐述了辛亥革命的现实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辛亥革命的理解和认识。活动最后,张闻琦老师、李云玲老师、黄雪梅老师和冯晋军老师分别对本次团日活动做了深刻的评价,评价中有褒扬也有对活动举办过程中存在的缺陷的提出,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不忘多加学习革命历史。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更加加深了对辛亥革命精神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得到启发。针对老师们对此次活动点评,相信0902班的同学会扬长避短,做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冯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