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亮出青春旗帜 唱响激情乐章

作者: 发布于:2012-12-11 16:42:44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迎新春庆佳节,丰富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于2012年12月10日晚19:00在长治学院南校区餐厅三楼隆重举办了大型迎新晚会,暨第一届学生干部节。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系主任卫崇文老师、团总支书记崔雅晋等教师莅临晚会现场。全系师生同欢共乐,欢庆佳节,充分展示了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学生的良好风貌。
晚会在一曲《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老师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我系师生2012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希望。中场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是今年迎新晚会的亮点,彰显了我系特色。精美的T台秀、动感的舞蹈、搞笑的小品,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断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激扬的《跑出一片天》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一年又一年的迎新晚会,承载着我系一届届的期盼,传承着我系一届届的人文情怀!我们相信未来就掌握在我们手里,舞台的主角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