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康杨同学入选2020年“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

作者: 发布于:2021-03-12 10:05:55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公布了2020年“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入围名单,在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友善、抗疫先锋6类共计87名“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和3个“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拟入围名单中,我校音乐舞蹈系音乐系专业学生康杨同学成功入选2020年“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勤学上进”入围名单。

 


 

康杨,长治学院音乐舞蹈系201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现就职于太原市小店区综改分局巡警大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9年10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活动期间,不怕苦累,心中永远坚守着一份责任和国家荣誉感,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与其他47名长治学院学生共同完成了祖国给予的使命,被活动筹备组授予纪念奖章、荣誉证书。

 

 

“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个人自荐方式,共有1000余名(个)青年或群体参与推选。经审核初选、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7名“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和3个“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挖掘身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青年榜样,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广大青年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