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武乡县大有乡落户揭牌

作者: 发布于:2020-10-21 19:52:01 点击量:

10月19日,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学工部、宣传部、团委、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等一行人深入长治学院定点帮扶乡镇武乡县大有乡,进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武乡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刚、大有乡党委书记韩海威一同参加揭牌。

 

 

 

本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研究基地(武乡县大有乡)的建立是我校打造的优质教育平台。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成功建设在指引青年学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具体的奋斗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提高认知能力和规范其行为和行动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的精神,塑造学生更为完美人格等方面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

 

 

 

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建设对于青年学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上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推动了高质量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思政基地建设,对“青马工程”的开展奠定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