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叮~你的录取通知书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作者: 发布于:2020-09-05 20:30:29 点击量:

好消息!

95

大家期待已久的长治学院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发出啦

你的录取通知书长什么样?

里面有什么?

别急别急

团哥为你一一解密


新生们在焦急等待

学校的相关工作人员在为录取通知书的发出辛勤忙碌着

盖章、核对、装袋、封口、清点

每一个环节,都是慎之又慎

确保每一份通知书

安全无误地送到新生们的手上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希望新生们在收到通知书的那一刻

会觉得

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2020级长治学院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是这样


录取通知书的信封以长治学院北校区的正门为背景,下面有学院地址,联系电话,传真及网址。


拆开包装袋可看到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五个字设计成烫金形式,收到通知书的小萌新们,可以撕下烫金的正面自己留纪念噢。

 

 

“求真、求实、求善、求美”是我们长治学院校训,用鲜艳的红色作为背景,大气中不失活泼。

 

接下来

就来看看

除了录取通知书

这份大礼包里还有什么呢

 

 

邮件清单:

1.录取通知书、银行卡

2.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

3.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

4.大学生新生入伍宣传页

5.国家助学资助政策宣传页

6.国家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7.长治学院校园宣传简介

……

团哥收集了一些新生的入学感受

让我们一起康康吧~

 


即将正式成为长治学院的一分子,以及思政部的一名成员,我内心充满了对之后四年大学生活的期待。首先期待着跟学长学姐以及同学们的相遇,一起开启并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更希望可以在这四年里充分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顺利的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更好的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光发亮。

——2020级 思想政治教育张晨

 

 


作为一名即将到长治学院学习的经济学人,希望可以与时代同步,学会为时代做好经济规划,为时代明德,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坚持砥砺奋进。要实现"四度"成长:拓展知识广度、增强感情厚度、锤炼意志力的硬度、提升行动力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三种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主要有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弘扬詹天佑爱国、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充实好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

——法律与经济学系20级新生

 

 

 


大学是我们每一个人梦想的殿堂,为了来到这个殿堂我们经历了十几年寒窗苦读,不久我就要踏进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我充满期待,怀揣梦想。又一次新的挑战,又一次新的机遇!长院我来啦!!!

——202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赵亚罕

 



时间像白驹过隙般飞快的流逝,转眼间我们告别了中学时代,即将迈进了大学的校门,人生的历程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对于即将步入长院的我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内心更是无比的激动。想象着我将要进入的大学是怎样的,想象着大学中会发生的事。希望自己“告别迷惘的昨天,微笑面对明天,漫漫远方路,将成为我不懈的追求。”愿自己一路顺风!在此,也希望我的大学同学们永远快乐!奋斗不息!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2020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卓朋

 

 

 

作为2020年的长院新生,我很期待未来四年在长院度过的时光,在思政部我们不仅感到几分新鲜,更多的是增添几分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新的起点,愿我们扬帆起航。长院的四年美好时光,我们来啦!

——2020级 思政部牛佳琪

 

 


我们即将跨入大学,未来,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这一边,遥望着海的那一边,充满好奇心,憧憬这对海那边的向往,正是对未知的不了解与向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来的勇气。步入大学,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是真正意义的大学,是每个幸运的大学生生命中最重要的旅程,这一路由三个宽阔的台阶和无数的细砖碎瓦组成我们年轻的凛冽和青春岁月!希望能与未来的同学和老师一起走过愉快而又难忘的大学四年。

——中文系新生

 

 


作为一名刚经历过高考的大一新生,从收到长院录取通知的那一刻起,我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想要进入大学生活。我想,大学生活一定是美好的:遇见新同学,结交新朋友;大学生活一定是充实的:学习新知识,了解新世界;大学生活也会是充满汗水与泪水的:在不断奋斗中努力前行,在描绘未来中书写辉煌。愿我们都能在大学的人生舞台上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2020级 外语系李怡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你在期待着我们的同时

我们也在期待着你

带上专属你自己的长院录取通知书

从此开启你与长院奇妙的缘分

我们在长院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