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扬帆起航新学期,活力社团谱新篇

作者: 发布于:2023-03-17 16:42:10 点击量:

11F09

314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社管中心)在南校区逸夫楼401教室举行第一季度社团工作交流会。社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会,校团委书记吴海霞、副书记张大光出席。

11ADA

交流会上,社管中心骨干对本学年的学生社团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和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和文化活动进行推进和部署。

在社团工作交流环节,太行精神学习会、法律协会、TED中英文演讲协会、工艺美术协会等四个社团代表发言,从社团发展运营、会员管理考核、文化活动开展、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分享。各社团就社团文化宣传、特色活动审批、场所与经费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学生社团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D690

吴海霞老师对现场交流的情况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和反馈;指出了社团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短板,提出了开拓创新提质、加强互动交流、激发社团活力等方面的一系列新举措新思路;安排了“社团文化展示月”“社团年度述职考评”等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精心设计社团“优”活动,用心打造社团“金”名片!

E316

张大光老师强调,社团管理中心要积极谋划,引领各学生社团开展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在菁菁校园大力营造丰富活跃、生机蓬勃、创新出彩的特色活动,满足广大学生在后疫情时期的精神和文化需求。

本次社团工作交流会促进了社管中心与各社团的密切联系和深度交流,通过总结反思和灵感碰撞,拓宽了思路,促进了提升。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各学生社团将继续扬帆起航,绽放风采,展示活力,勇创佳绩,为长治学院65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