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力活动周 | 共舞风采社团,奏响青春校园(2021.10.20)

作者: 发布于:2021-10-22 21:19:08 点击量:

        青春的脚步是激昂,青年的时光是希望,让拼搏的号角吹响,让奋斗的旗帜飞扬,让青春的岁月欢唱,让青年的生活明亮。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展示校园社团风采,让学校全体师生更进一步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为此,我校全体学生社团在本次活力活动周积极筹备,绘成一道道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9日—10月21日

        活动地点:长治学院南北校区校内

        太极社:太极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它扎根于中国传统哲学、养生学、医学及美学等各学科的深厚土壤,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灿烂文化的产物,代表着东方文化深厚的内涵。

 

 

        白鹭原文学社:走进文学殿堂,共享文化盛宴,书写美丽篇章,尽享纸墨魅力。白鹭原文学社的活动,给你一个以文会友的场所,释放你的柔情似水,纵情你的喜怒哀乐。

 

 

        书法社:这里是你习书练字,提升自我的沃土;这里是你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会场;这里是你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共怀翰墨情,再创新佳绩!

 

 

        青年广场英语协会:以青春为名,以梦想为题,让我们踏上追梦之途,挥洒热血,洋溢激情,在本次互动中感受英语文化的魅力。

 

 

        博史苑: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前一叶红舟,百年后巨轮破浪。今天,博史苑在逸夫楼开展了历史知识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度与积极性。让我们同博史苑一起重温那段艰辛的历程。

 

 

 

        爱心手语协会:培养学生发明创造的兴趣,手语是全世界2000多万名聋哑人打开无声世界大门的钥匙。手语让我们知道,手指不仅可以表演出美丽动人的舞蹈,还可以表达心意,传递情感。

 

 

        K-star街舞社:培养学生每一个舞者都会在舞蹈中张扬自我的个性,在放飞梦想的舞台上燃烧所有的热情,尽情诠释我们无畏的青春。

 

 

        青年志愿者协会:凝聚大众之力,传承奉献精神,互相学习进步,拥抱美丽明天。

 

 

        瘦easy健身协会: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健身娱乐的平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创造良好的运动氛围。

 

 

 

        羽毛球:顺应时代潮流,激发同学们对羽毛球的兴趣,寓教于乐,在健身的同时也起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

 


        芒果流行舞社团:在音乐舞蹈中表现美、感受美,尝试不同风格的舞蹈组合。同时也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长院学子欢聚于校区内,共同展现自己的风采,展现他们的热爱,也为这个秋天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青春,因为梦想而难忘,因为激情而闪光,社团活动汇聚梦想、闪耀激情,让你我在社团活动中激扬起一段难忘而闪耀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