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团学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学生会2020年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20-09-18 19:06:09 点击量:

长治学院学生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开拓进取,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更好地推动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为组织持久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特面向我校2018级本科生招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一、竞聘说明

本次竞聘过程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面试的方式对报名者进行考核,期望选拔出一批政治坚定、品德优秀、能力突出、素质全面、勤奋认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的人才,建立高效、灵活、团结、务实的长治学院学生会。

二、竞聘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竞聘:

(一)具有长治学院学籍的2018级学生。

(二)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学习成绩优秀,且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要求。

(四)由院团委和各系团委推荐经竞聘人选。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按照本公告规定报名,通过审核和筛选后,即取得参加竞聘的资格。竞聘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取得竞聘资格条件的竞聘者,将取消其资格。

三、竞聘岗位  

长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

四、竞聘流程  

本次竞聘分为下列两个阶段:


(一)系部推荐(9月17日-9月19日):


报名者可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各系部于9月19日19:00之前将候选人竞聘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长治学院学生会邮箱319888412@qq.com,邮件文件名统一命名为“系部名称—申请人”。9月20日19:00前,学生会将在微信公众号“长治学院团学之家”公布候选者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            


二)面试阶段(9月22日):


1、本次面试采用竞聘形式,每位候选人将做竞聘发言,阐述个人工作履历、学生工作认识、学生会未来规划等方面。


2、时间限制在5分钟内,可以采用多媒体辅助手段(ppt、视频            

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长治学院学生会邮箱319888412@qq.com联系我们。


我们真诚地期待你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放飞青春梦想,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广大同学!

长治学院学生会
2020年9月18日